close

法令的世界,很法令啊!

我的六法全書長出了香菇,
攪亂了曾叫法令的路。
我於是鼻翼上揚裝出了無辜,
自願自愛的跳著輕鬆舞步,
難得糊塗。

吃著香菇看地圖,
其實我看不太懂上面的路。
我想這應該是毒磨菇,
所以前方的路才會起了霧。

全世界的動物都在跳舞,
我知道這條路上我不會孤獨。
當法令的書日趨荒蕪,我的旅途就日趨迷糊。
但至少我很舒服。
難得糊塗。

在這新的世紀初,
我謹用我鼻翼旁的法令,
來恭迎這世界的法令。

預購者來信:nadph227@gmail.com

 

明信片-毛蟲.jpg

明信片-大叔.jpg

明信片-兔子.jpg

明信片-狗.jpg

明信片-金魚.jpg

明信片-貓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針線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